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
很想很想...
对我的朋友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有时声量过大~
感觉上~
好像在骂你~
但这只是我太少控制我的声量了~
所以...
有时我说下说下~
不知不觉地~
声量就大了起来...
请原谅我~
原谅我傲慢的态度~
原谅我无礼的对待~
原谅我没经过大脑的言语~
原谅我不尊重的嘲笑~
原谅我不耐烦的回应~
原来我...
一切一切的坏习惯~
带来了各位的悲伤~
没想到我是...
喜欢将自己的快乐...
建立在别人痛苦身上~
原谅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我知道~
人人都有压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减压方法~
原谅我用这无利的减压方法对待了你~
如果可以~
请你教教我一些其他的减压方法~
能让我不再用这类减压方法~
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只能在这对你说声...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