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累了

最近~
我慢慢地...
慢慢地...
感到累了~
真得好累...
因为功课越来越多~
压力也越来越大~
休息时间越来越小~
就连我体力也不够我用了
我的手机充了电,
明天还能再使用~
可是我睡觉了一夜,
就连打开眼睛的力量也没有了~
在上学途中...
我睡觉了~
因为路途很远下~
加上休息时间少了~
所以就用这少少的时间~
好让自己能有充足的精神去面对一天的挑战~
真所谓:
我的生意一分钟几十万上下的...XD
一路上~
听着ONE FM~
慢慢地睡觉了~
真的很爽下~
没想到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那么快就到学校门口~
在学业上~
我慢慢地跟不上老师们的节奏~
看来我快追不到那教育的列车~
真的很想很想停下脚步~
不再追这一切一切...
因为我真得 " BEAR 打喊"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