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开学了~

今天终于开学了~
结束了我两个星期的"中"假~
那~
什么是中假呢?
其实就因为长的叫长假...
短的就叫短假...
那不长又不短的假期叫什么呢?
根据科学的理论:
If not long and not short~
So , conclusion is middle lah~
所以我只好叫它为中假~
很冷吧~XD
今天~
又要我早起~
又要我穿白衣白裤~
又要我梦游的去学校...
幸好不是我驾车~
不然明天报纸头条新闻一定有我的分~
不是写车祸~
而是...
车神重出江湖~...一路上的交通瘫痪!!!
哈哈~才没那么利害~
你以为我是周杰伦吗?
我并不是在拍头文字D啦~
是又不错哦~哈哈~
今天其实很少科~
只有四科...
但不要误会~
四科不代表只上四节哦~
而是八节课=.='''
而且其中一科要上四节...
天啊~
原来学校也有催眠大师哦!
催眠我真的很想睡~
今天~
还有两件特别的事~
第一...
我班的几位女生剪的'阿表发行'~
是我觉得而已~哈哈~
但不错~很好看下...
第二...
今天来一位新老师~
好像叫MISS KONG...
如果没记错的话~哈哈~
她是教我们business calculations...
今天第一次教我们~
感觉上,
她好像很紧张下~
因为时常跌东西~
加上我班蛮吵下的~
哈哈~
好不容易...
终于挨过今天的课!
明天又是新的挑战~

这是我爱吃的面包~
天天都吃...
五十年不变!
五十年之后不知道啦~哈哈...
因为学校别无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