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气爆了!!!

几天的假期...
算是我度过那么多的假期以来最气的!!!
因为我几乎快变成宅男了~
不是阳光宅男!
而是豪宅宅男~
一连5天的假期~
天天都在家里~
闷倒!
我想出去走走!
很想去PARADE逛逛!
因为我快有2个月没去了!
很想去pasar malam逛逛!
因为本来昨天可以去的~
但是因为我的妈咪吃回来...
令到我9点才可以去!
可惜,
当我要出时,
天不做美~
下起雨啦!
气到我~
今天...
原本可以出去走走的~
可惜,
我的二哥要用车,
所以我就无法出去!
这也算~
当我要去踢球时~
我二哥竟然还没回来!
只好借大嫂的"龟速"的车去踢球~
说起就很生气了...
原本以为可以在假期去玩玩放松放松下~
可惜...
明天就要开学了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