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回忆~

回忆

在很多时候~
不会懂得珍惜眼前的事物...
等错过了~
失去了~
不见了~
错失机会了~
没有了~
才来补救~
那时后悔已来不及了~
就好像回忆~
它...
每分每秒~
都会在你不知不觉中失去...
当你回想起来~
原来有很多遗憾~
遗憾~
这多么简简单单的词句~
但包函的意识~
连一个多么聪明的人也未必能做到一生没遗憾的境界~
如果你做到~
就如阿目所说~
他就是神~
因为他做到人做不到的东西~
所以他就是神了~
如果你也能做到~
你就是神丫~
回忆
我在中学时期~
错过很多很多x100次...
很多应该珍惜的回忆~
也失去了不少光阴~
也很后悔当时自己怎么不长进~
直到现在才来后悔?
如果~
我只说“如果”...
也许只是如果...
也只有如果...
能向小叮当借一借时光机一有~
你说多好叻?(你就让我发一发白日梦吧~)
我坐着时光机~
到回以前的时光~
再一次~
找回我一直失去的~
错过的~
以及一切一切...
一次就够了~
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