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关于学记-内心的话篇


学记~
这多么熟悉的名称~
因为26届的培训营筹委即将成立了~
慢慢的想写些关于学记的文章~
自从中三开始,
我与学海的缘分就慢慢地建立起来~
怎么说呢?
嗯~
就好像我有到学海补习中心补习~ (好像没关系的=.=')
学海周刊500期时,
刊登的蛋糕~
注明学海生日快乐~
但同时当天也我的生日哦~
(会不会太巧哦?哈哈~)
还有学海周刊在星期一和我最有缘的~
因为我在中学时期是负责卖的~
(好像又是无关的~)
自从加入学海学记队~
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变化~
尤其是性格方面~
从不敢多说几句话的我~
慢慢地~
可以与人大胆地交谈了~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有小过我的~
有大过我的~
有老过我的~
有高过我的~
有矮过我的~
有聪明过我的~
就是没有笨过我的~XD
学记队里~
人人是平等的~
因为大家多数同年~ (我却老过同届的1年~T_T)
大家从不同学校来~
当然开始时,
大家相处当然不习惯~
也不是那么认识彼此~
经过了几个活动后~ (尤其是实地考察~)
大家再也没有什么隔膜~
互相信任~
互相帮助~
大家心连心地把培训营办的有声有色~
虽然只有一年时间的相处~
但是已慢慢地建立感情来~
有些人就在学记队里找到真爱~
学记恋就这样被公布了~
我是不反对的啦~
因为哦~
学记队里相识到相恋~
也是一种缘份~
缘分来时当然无法挡啦~
学记队里~
我学习了不少东西~
尤其是写新闻~
(但好久没写了~)
也学习怎样办活动~
就如周星驰所说的~
如果上天拿给我再一次选择的机会~ (他好像没说过哦?)
我还是会......
选择加入这个学海大家庭!!!
因为~
一日学记,终身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