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倒霉

天,
我在家里闷到...
可以数到多少只苍蝇~
一共0只~
因为我要数时,
一只都没有出现在我眼前=.='''
就在客厅等了6 个小时~
因为真的没有事做~
闷到苍蝇都不来了~
我只好看卡通~
虽然很闷下~
好过我闷闷地等苍蝇出现~
所以一面看一面等...
终于...
不是有苍蝇出现~
而是又到我这个c. 朗拿度(翻版的)
去草场踢球...
因为我二哥的车被人撞~
所以就用我平时驾的车去工作~
所以我没有车去...
只好搭11号巴士去了~
那就是我用脚走路去~
都几远下...
因为要过桥,
过两个草场才到~
应该有100多m吧~
走到我...
走到那边,
我力都没有了...
当我走到那时,
哎~
看来幸运女神离我远远了~
我的肚子开始痛~
当然就算是c. 朗拿度也不能去踢球啦~
只好向朋友借脚车回家了...
经过这一天,
今天算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