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我还是那么想她~

  时间过得很快,
虽然现在已是9月份了...
但是我对她的思念还是那么多~
还是那么的大~,
原本我努力尝试不要去想她,
可是我发现...
原来我是在骗自己,
原来我...
永永远远忘不了她。
我还想用时间把她慢慢地忘记~
可是原来是不行的,
单思的想念...
原来是那么的痛~
当我见到你时,
我不能控制心脏跳的那么快,
快到我快要呼吸不到~
我几乎好像得到了心脏病~

它会给于我力量,
让我面对生活上种种困难...
可是给我爱的的人,
心中影藏着另一人~
一位我都不知道人~
听着棒棒糖的《爱情马奇多》
"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
但谁是那个人,
你总是笑着不承认..."
听着这里时,
就会令我想起你~
我不能说什么~
也不能做什么~
也只能让它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