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关于学记-内心话篇2

这是培训营不是生活营,
不是给你来度假的~
这句话对每个学记很熟悉吧~
原来~
我已忘记...
忘记对学记队当时的讨厌~
我刚刚翻看每一年的培训营手册~
(当然只有23~25届...)
翻阅每一本学记们与好友们...
给于我的评语~
个个都写得那么的感动~
个个都写得那么的精彩~
但是当我打开23届的培训营手册时~
我才发现~
里面只有我的队员一两三句话~
才回想到...
原来当时我是有点害怕学记的~
(应该只有经历过培训营出来才明白)
害怕的心情~
我带到了第一个活动~感恩会
因为当时我是傻傻地进了节目组~
(真是无端端地进了~XD)
哎~
感觉上~
感恩会又是培训营的持续~
更加令我不想去开会~
因为... (不方便说明原因~)
这种感觉一直到实地考察才消失~
因为实地考察没有了那心跳加速的感觉~
也少了不安的心情~
就在那个活动的分享会上~
(当时没有记错是凌晨一两点~)
大家还要等大家说完自己的感言~
突然主席开口说...
下一个活动~培训营的要来临了~
我不安与紧张的心情又回来了~
原来~
我是那么怕培训营的~
主席还说...
要大家写自荐信~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回到这去年的不安地方?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加入什么职位呢?
这问题在我心中1516的找不到答案~
所以我就去找我的学姐...
问她关于培训营的东西~
她又再一次骗我去~
(上次是加入学记那时~)
我就傻傻地答应要去~
这次我加入了护理组~
护理组在培训营之前都可以说是很得空下~
没想到到了培训营可是忙得很!
走上走下~
想休息下都... (当然可以啦~哈哈)
嗯~
好不容易就过了3天~
到了分享会的那晚~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话要说~
但是我平时就很少说话~
更不敢在那么多人面讲出来~
但是有位学长,
他说了一句~
今天过了就没有机会在像这样说出自己的感受了~
不好好珍惜~还等几时?
于是我鼓起勇气举起手要说~
(原来不只爱需要勇气~讲话也需要的~XD)
(我帮静茹改歌了~哈哈~)
当我拿着"唛"时~
竟然无话可说~T_T...
脑部一片空白~
(紧张过头了啦~)
我一口深呼吸~
就将我去年成为学记开始讲起...
越讲越兴奋~
越讲就越下雨了~
(不是~我没那么厉害,是我流泪了T_T...)
那时我第一次为学记而哭~
真心地哭了~
因为我学记生涯要卸任了~
从此以后~
我发现对学记队没有那么地讨厌~
而是想念!!!
想念与大家度过每一个活动~
而且是想回培训营~
总结:
不要因为完结而哭,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不要因为怕而错过~
机会只有一次~
过了不会再有!
(说了这么深度的话~自己也冒出一把冷汗=.=''' 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