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发狂啦~人好累...

  做人真的好累,每一分钟多要听些八卦的东西过日子,没有听时间过得蛮无趣,整天听就闷死了...有些人很奇怪下,他可以一天重复又重复讲了一又一次,见到刚认识又讲,见到认识的又讲,见到不认识的讲到你认识,看来他的人生乐趣就只有讲人是非,多么的可怜...看来他真的很可怜...
而有些人,他一天到晚就讲他"威水史",有时见到一个告诉一个...讲下讲下,就连他的爱情史都告诉别人知道,最厉害是他讲完还希望你别讲出去,可是他已自己公布天下,我其实想问他还有谁还没讲?好让我帮他告诉那个人...
而有些人,样子就虽然不丑,当然就不英俊,可是还要在人面前做出以为很帅的动作,动不动就发脾气,讲他又不行~他可有没有想过会令人反胃的...
他们有没有想过人生活已有压力,可以不要再造些不必要的压力给别人吗?
我...知道自己不是丑,只是不帅而已~这当然不能怪我和怪谁啦,天生的...难道叫我去整容吗?成绩只希望普普通通~及格就好,做人也不想太多要求了,只希望能快乐过每一天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