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人月两团圆,我哥结婚啦!

  今年的中秋节,
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一次,
因为我大哥今天终于结束了十年爱情长跑~
终于在今天人月两团圆的日子结婚啦...
今天一早,
就有很多亲戚到来我家帮忙的帮忙,
到访的到访,
祝贺的祝贺~
我的哥哥打点后,
就与他的同事就出发去接新娘回来~
我只能在家等...
因为等我哥回来,
我负责开门,
有红包收哦^^
在经过一连的习俗,
终于礼成了~
哈哈,原来结婚是那么辛苦的,
从筹备到现在,
我哥一直忙...
忙发帖,
忙定酒席,
在月海定steambot等...
很多很多...
明天就要到喜来登喝喜酒啦~
yamiii~
又有东西吃了,
哈哈~希望我哥与我嫂白头偕老~永结同心^^o(0u0)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