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第一篇


01. 傻傻地进学记
学记问:"你为什么加入学记?"
这是我当学记的第一个问题... (天啊,这就考到我了==')

我本来就不一个很活跃的学生,
但是我也不是乖乖读书的学生,
那我是什么?
我只是一位胆小的又静静的学生
我的样子不丑,只是不帅~
但是叻,
我蛮八卦下,
这应该很适合当学记瓜?

但是我为什么要加入学记~
其实理由和全部男生一样, (你敢说你不是?也许吧)
当然是看美女啦~ (教坏后辈了)
因为和我一起加入学记的全是美女叻~
有娆凌,昭仪,丽燕... (你敢说她们不美吗?虽然是事实...)
当然还有我一位好友相伴下,
那就是俊豪了,
因为我毕竟是胆小的 (但是原来是没有用的)

我还记得那天,
我本来是无所事事的,
因为多事的本能发作,
好奇地向我朋友佩玲拿了那张表格来看,
之后她出奇很快地消失了 (佩玲,讲到你好像...先说声对不起)
我想了很久,
加上学姐们说的那么动听下~ (后来知道这是骗我的==)
只好傻傻地填了那张表格...
因为我也想试下什么是学记嘛~
就这样交上表格给老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