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

听说~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了,什么?你没听过?看你需要update 下~你没有看到那个即将上映的电影------2012吗?

世界末日到底会不会来噢?会不会像预言家所说,2011的结束就是地球的灭亡?那我会在那里?那是什么原因会世界末日呢?

一下就是会发生的事和我如何救自己?:
  • 地球倒塌?就像2012里,地球开始倒塌,全世界也没有陆地给人生存?很简单,坐飞机飞在空中,但问题是飞机没有油时怎么办?-----等死~
  • 地球被太阳的光辐射烧毁?就像knowing里,地球全爆炸....这更简单,买“棺材”应该有用......因为只有等死~
  • 地球被细菌感染~全地球人面临死亡?就像20世纪少年...人研究细菌,然后拿去杀人?如果我是科学家~我就会研究anti-bacteria去杀菌~可是我不是科学家~只好等死?
  • 地球大地震,这地震几乎是10级以上~我会踏太空船上月球~我有钱的话~所以?和地球一起共存亡~
  • 天灾?什么天灾?恩......就好像风灾~水灾~火灾等等天然的祸害~看来时间不多=='''
  • 如果地球核心大爆炸呢?这根本就逃不了~

说到这~就没有办法去生存~也许会有?但是你救到自己~以后的生活也许只有你一个生活,你不闷吗?假如有位异性和你一样生存呢?更烦~因为你们还要看看对方喜不喜欢自己~你喜欢的不一定别人喜欢你~你不喜欢也许别人喜欢你~

看来我需要为这准备下~
吃~喝~玩~乐~
样样都要做足~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