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第三篇


03.培训营来临之前
自从知道我中选后,我是很担心要不要去培训营的,因为我很少去露营,加上我打听了有关培训营的东西,我的学姐是这样告诉我的:“培训营很好玩的,你去过就知道,只是会有点辛苦...”

“很好玩~”这句话一直在我心里徘徊...当然也听到“有点辛苦”这个四个字...有点?应该很少吧?所以我不是那么在意...

丽燕,其中一位中选的学记,她提议我们到A1食物中心讨论下要带什么去培训营...其实我们被录取后会收到一封信,证明你被录取了~里面包含了培训营的地点,时间,还有所须物品(他怕你不会去和去错地方...)我是看了那封信很久,也想了很久,那些东西带来做什么?所以我们到外讨论下可不可以公用那些东西...

就好像带水彩?你不是叫我画画吧?我画画很差的哦,我画了一棵树,你说它像一支蜡烛...当我画蜡烛时,你说是一座塔?哎哟...你很不给我面子哦...所以你要我画画,我不如唱歌...虽然很难听啦~这也算了~要带遮眼布?你要我玩什么哦?遮住眼玩......我真不知道可以玩什么了?

在A1食物中心,丽燕,娆凌和昭仪她们讨论了很多东西,但是多数是女生的东西...我和俊豪只好静静的在一旁听她们的对话........就这样她们讨论很多东西,可是我们男生是无关的...那我们出来干嘛?

到了晚上,我就收拾好行李,那份行李真的多东西,几乎高到我的下半身...但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带哦...怎么办?没办法了,只好接受我妈的提议,运动裤可以穿上两三天...虽然很脏,但是是不错的提议~...

行李是收拾好,之后当然就是睡觉啦...但是怎么睡也睡不着?因为快入营了...整晚眼光光看着时间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