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十月那考试的季节

2009年的最后3个月,
那么快就到了考生要应考的时候,
PMR,SPM,STPM...
那些政府考试一个个的到来,
明天就是PMR的考试了~
也就是中三学生在学校学习3~4年的最后的考验~
当然这不关我的事,
哈哈~
我连PMR 和 SPM都考过了~
STPM又没有我的份考..
但是我明年就要面对英国的考试~
也是我第一次考那么贵的试...
整个考试要RM1174~
哇,
原来SPM的成绩不好的代价是那么大...
不知道我这次考试是浪费钱吗?
还是会的到我想要的文凭?
但是,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看来还是荷妈那一句:
东边离西边有多远?
天离地有多高?
这是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
所以我也不会多去想~
到底我是选对了还是错了...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必须努力~
在学校...
有时蛮无聊下,
因为不是做功课,就是听课~
不是下课,就是上课~
我只能说我很差~
所以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