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第二篇


02.我竟然入选了
我的妈妈一直以来都是"星洲日报"的粉丝,她每一大清早都会到外买份星洲日报,加上车油,应该一年花费也超过RM1000++吧,自从参加了学记后,我天天都看报纸~希望能看到名单会刊登到我的名字哦~当时我不知道,原来只需要留意星期三的报纸=='

一日复一日,就在我报名参加后的第三个礼拜,当时我在学校里下棋,你吃我车,我吃你的相,你吃我的将军.....我.....原来我死棋了~哈哈,这就是中三生那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突然...不应该说突然,会让人紧张的...就用不一会儿,那就是多久呢?还是用突然好了...)
突然,我隔壁班的娆凌走过来...

她说:"你也中了..."

当时我刚刚输棋了,就不清楚中什么...她没说什么,只是叫我见见老师...
天啊!做么要见老师啊?我只是下棋哦,没有赌钱哦...做么要见老师?在这我必须说明,娆凌是学长团的,那时我是被她吓到的=='

到了办公室,看见了我们的华文老师-Puan Mok(应该没写错瓜,老师的名很久没写了)。娆凌告诉老师来意后,老师就帮我们找找星洲日报的“大霹雳”里的年轻人版...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我头上的汗也慢慢地从我皮肤流出来了,只差我没用口实味道,应该是淡的^^

“阿~” 老师终于开口了,“找到了,这是不是你们的名字?”

我匆匆地走进那报纸...看那老师指着那地方:
万里望升旗山中学
  1. 詹娆凌
  2. 李雯青(后来换了李俊豪)
  3. 陆长豪
  4. 孔昭仪
  5. 许丽燕
我看到我的名字了,等了3个星期终于刊登了...
没想的是...
我竟然入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