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旧学记


旧学记
看来我已渐渐的加入这行列...
3年前...
第一次参加培训营~
也许在营里真的不习惯...
样样活动都做不好~
就连听学记讲解,
我竟然还在想那个字怎样写...
当我想到那时,
学记已讲解完毕...
我的反应是那么迟钝~
经过1年又1年~
两年培训营...
从当时的营员,
到现在的旧学记...
认识了不少朋友~
也帮我更了解我以前不熟的朋友~
当见到面,
我们的话题还是离不开学记的~
好过与一些曾经很熟的朋友~
因为不同校~
所以一直没有话题~
26届的培训营一天一天的接近...
25届学记们也正在努力的筹备当中...
当时我几乎在今年都没参与任何学记活动...
因为今年的我不再像以前中学那样得空~
因为毕业后,
必须找找工作做下~
不然,
日子很难过下~
今年的培训营,
我真的它快点到来~
就算不得空~
我也不会放弃去的机会~
因为一年只有一次~
很难得的...
但是我今年是旧学记还是老学记?
旧记?老记?傻傻分不清楚~
旧学记我已经是...
老学记,
被人叫老...
不好吧~
我才19岁叻...
每次培训营都听到一届不如一届~
不知道26届会不会那么弱经不起考验呢?
当然我回到培训营是想见到士气如虹的营员啦~
只好拭目以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