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第九篇

09.结束了...
经过4天3夜的,我渐渐地累了......几乎无法说些什么,只想回家好好冲一冲凉,再睡一睡午觉...没想到我去露营会那么累~

到了下午,我终于可以走啦~是有点不舍...但也想快点回家~当我来到了校门口,回想到第一天来时候那一点一滴~那些慢慢地要成为我的历史~成为我记忆的一部分...我等了一会儿,我的车到来了~我和俊豪快快的上车,踏上回家的路途~一路上,我们没有说什么,也许太累了吧~我就一直看着营地那地方,眼睛里几乎有说不完的不舍~

到家了,俊豪也会到他的安乐窝~我并没有冲凉,也没有睡觉~因为我必须收拾行李准备下一个安排好的节目---------去KL和云顶游玩~到了晚上,我自己去夜市逛逛~没想到我会在那遇到了我的学姐,我们聊了一会~她们还说我有没有搞错~从营回来不去睡一睡~还准备去KL游玩~会不会体力不够?

终于来到深夜~也就是巴士出发的时间~那儿有两辆巴士~我就搭上其中一辆出发..........到了一个休息站~我遇见了娆凌和昭仪,我们见到面就不停说营里的东西~还唱了那首歌~还好深夜没有人,在休息站也不会有人住那~不然会被我们吵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