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第十篇

10.23届感恩会
2007那一年,也就是我正式成为学记的那一年~其实也没有什么改变,我回到学校,还是那一位学长,只是我刚刚升级了,但是就是最低级的,就是帮人搬椅子~天啊,会不会大材小用呢?心里当然有不满的~

自从培训营回来,我前那几天就真的改变了~第一,我很早起身~去冲凉...第二,我竟然会跑上跑下~(别以为我是神经的),第三,我开始觉得时间过得很无聊~这几乎令我想念培训营里的生活~

在开学的几个星期后,报馆打电话给我,哦~不是,是学记打给我的,报馆不会打电话的,会的话,我应该会申请MALAYSIA RECORD~XD~他们告诉我新一届的学记要在这星期日回报馆开会~感觉上,又开心又担心.......

我和娆凌他们约好搭巴士去报馆~这算我们第一次搭巴士去~到了那,见到很多学记在那集合~可是我很多都不认识~我只好和同校的站在一起~至少不会傻傻一个人站~哈哈...会议准时开始,场面很严肃下~学记开始讲解我们要办的东西,有很多职位下,我真的不知道选什么才好~
“我想进节目...”我无端端举手说了......看来我选错了~XD,因为很多东西要做,忙到3月份也没时间休息~但我不会后悔,因为加入节目能学到很多东西~也是我练胆的机会~感恩会节目组的组员,我们好像没完成我们之间的约定哦~哈哈,希望未来有机会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