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生病去看2012~

我很不幸的...
生病了,
做什么事情也很幸苦~
因为发烧+感冒,
头又痛~
思考方面开始出现问题...
但最不幸的是-----我和朋友约定今天看"2012"
害我不舒服下看这么好看的戏~
够倒霉!
但是话说回来~
2012真的不错~
一流的视觉享受~
令到我不想离开座位~

故事开始就讲一些人已发现2012将会是世界末日~
那时很多政府已开始准备逃生~
但因为地球的报复(我哥哥说的)提早了~
令到科学家的没有更多的时间准备,
慢慢的,
地球开始出现不正常的现象~
很多人都牺牲了~
每一场的灾难多发生那么精彩~
在戏院看,
也真的感受到当时的失望和绝望~
原来地球生气是那么恐怖~
人类是那么渺小~
一些人还因为为了生存而放弃一些人~
这样真的不应该~
还好最后因为一位地理研究家那感动的发言~
其他原本等死的人民也活救了~
这故事最后也过了种种灾难~
剩下的就是人们要从新努力创造新世界~
我想到一句不错的句子~
"这故事的结束,就代表另一个故事的开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