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第十一篇

11.学记很忙
要成为一个学记,不是很难~......但是要当个好学记就很难~我为什么这么说?当然意识有它一定的原因~以下就是我为什么当不了一位好学记的原因~

在我接任了节目组的职位后,我几乎应该到日本去学习分身术~因为我没想到到了中四是那么忙得~一时去华乐练习~一时又去操步~一时到报馆开会~一个星期的时间真的不够用~我忙完这就忙那~有时还没忙完就要开始忙另一边~

就连家庭日也牺牲了,我还是需要搭巴士回报馆开会,开一开就3~4小时~从怡保来回又要一小时......我几乎练成分身术了~

这也只是过程,因为这全部都在3月份举行~

首先~我需要经历运动会操步比赛,我们拿了第四名,算是最后了~T-T我已很努力了,可是结局是那么不理想~然后~就是我校华乐第一次演奏会~其实不是演奏会,只是文娱晚会~我还和娆凌还有嘉文合写了一篇报道~因为我校与圣母一起演奏~当晚的气氛真的不错~
来到最后一个,也就是我最怕的--------感恩会~这是我要面对22届和23届学记讲解节目进行法~不知道我声音不够,还是那儿太吵了,我重复了两次讲解~天啊!我的心跳比别人快3倍~

我们的感恩会在黄昏前结束~回家后,我还在深呼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