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回母校~

今天,
算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离开小学已6年,
当然前几年也有回去探望老师~
但离校太久了,
慢慢地也懒得回去~
另一个原因是不知道看门园回给我进吗?
今天,
我和一班在届的学记去我的母校-----万华2校考察~
其实这间校舍是新建的,
所以我一次都没进过~
因为学记,
我又再一次回母校了~
当然也要谢谢在届的学记给我机会去那儿八下~
今年的营地,
我很满意~
但不知道其他学记如何想啦~
校舍很大下,
有很多楼梯,课室,厕所~
那儿有山有水~
附近又有商店,非常方便~
校长也很热情地招待~
给于我们糕点,炒面和热咖啡享用~
我记得以前去考察是没有这样的待遇~
哈哈~
学记们,
你们还有5个星期去准备~
培训营将是你们今年最后的一个活动~
过了,明年就要考SPM了~
为你学记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这句号它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美丽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