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新血啊!!!

Like button


今天一打开包报纸...
看到很大学记这个字~~
当然会吸引我的注意...
但~
最吸引的地方在最下面~
很熟悉的表格~
没错`
要招收新学记了~~
可是不知道几年前开始~
招收越来越早了~
现在全国营后就开始招收了~
记得我进那年~
好像是7~8月后的事了~
可是现在~
6月刚刚来到尾声~
我的生日前一天啊~~~
会不会太早?
废话不多说~
说说学记吧~
积极啊~
积极啊~
积极啊~~~~~!!!

没错,
要写“积极”这个为题的作文了~
看到我发傻了几秒~
然后无言...(还好不是我写~)
另一篇是一样的“我为什么要成为学记”~
看到进贺写的那本书都知道~
"你进来是为了看美女帅哥的啦~
    没说~
      就是说着你~~
       不要四处望啦~~!!!
         就是看着荧幕的那个你啊~~
           被拆穿捏~~嘻嘻~~"
又说远了~~
即日起到2011年9月10日...
有兴趣的中三都可以申请加入~
只要写两篇作文~(刚刚讲的那两篇~)
附加已经填好和校方签名和印章的学记表格+3张照片
交到星洲日报那~
等待公布名单~~(不要那么快开心~)
因为这只是通知你来“相亲”~(面试~)
又再等通知...
当你收到通知时~(你终于可以开心~~)
因为你可以来培训营了~(好玩的营会~~)
这就是申请加入学记的步骤~~~
还等什么?
快快加入我们吧~~XP


照片来自星洲日报大霹雳(22/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