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霹雳区阳光美少女决赛



今天算是很蛮累的一天,
我和芷慧,还有一班26届学记,
一起到现场帮忙~
9位美女在台上热舞~
我们在台下忙~
累倒~
哈哈~
但是看到了可晴~
不可爱的教主~
她唱那首《不可爱》好听到~
之后,
我们偷偷跑进后台和她合照~
爽^^
第一次和歌手合照~
哇~和美女合照~
嘻嘻~
结果知道了,
是第9号的美女胜出~
恭喜恭喜~

看来培训营的地点和日期也定下来了,
接下来就是要面试了~
不知道会是怎样~
期待中~
培训营应该会在三才华小~
日期是12月14号到17号~
希望全部旧学记能够回来
与26们一起培训新人,
一起玩~
一起吹水~
一起度过这美好的4天3夜~
更期待ing...................

今天很累,
跑上跑下~
但是也爽~
因为要锻炼身体~
不然第一天就倒下了~
嘻嘻~




要面对培训营的挑战!!!

可晴美女~^^我们这一班帮抢着去和她拍照^^

现场的状况~


4 条评论:

潘 。 達 说...

我帮你拍到那么美!!你帮我拍到那么丑!!!!!

长豪 说...

其实因为当时不是望着我的镜头~所以我需要快快拍~结果就不美了~哈哈

天赐良苑 说...

总觉得我和长豪的最漂亮~~^^

长豪 说...

哈哈~你煽风点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