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义卖日



来到了深斎义卖日~
说到今天~
什么都要用coupon购买物品~
可以说是连纸张都变成值钱了~~

说到这~
他们今天说今天很少会上课~
所以我偷偷地带了“大财主”上学~
与同学们在空挡时间可以练习下头脑和自己的运气~
原来大财主里面有很多关于会计的东西~
就像是contra~
profit on cost~
tax~
trade-in等等~~~
当然我们是玩~
但也算是一边玩一边做复习~~
哈哈
(或者你觉得我在找借口~~)
也许是吧?
但,
这可以帮我练习数学和头脑
也可以增进同学的友情~
不错啊~
至少我们没赌钱的~~~


我们玩《大财主》被人偷拍~~~哈哈
到了9点多~
义卖正式开始~
我逛了“菜市”一圈~
就跑去食堂抢购食物~
因为食物有限~
而且都很“便宜”捏
一串3块“煎炸鸡肉块”竟然要RM3...
叉烧包两个RM3~
sausage~两串要RM3...
经济炒米粉RM3+咖喱RM1=RM4
水也“经济”过人,至少RM2...
用我RM10+朋友送我的RM4后
买了一盒经济炒米粉
一杯奶茶,
一杯红茶~
一盒芋头糕~
两包tomato~
买完~~~
你们相信这些外面RM14是买不到的~
因为RM10应该就还有剩...~~
我觉得这次的义卖有个问题~
就是怎么coupon没有RM1的?
这样很不方便咯~
我要买RM3的东西~
可是我只有RM4的coupon(就是两张RM2~)
要怎样?
我想了很久~
到最后也没买那RM3的食物~

之后~
我又再次会班继续我的大财主~~~
结果呢~
我输了~
输了给4位女生~
就是说我包尾T_T
没关系~
下次有机会再来~~
哈哈




一大堆煎炸鸡肉块

贩卖奶茶和种种茶...的地方

在食堂抢购中...


我的战利品~还有其他的哦~

便宜的“哭”的煎炸鸡肉块和香肠

RM3的芋头糕,也是我的战利品之一~

青瓜皮???

我的战利品---------18°C的奶茶和红茶~
过了明天就放假了~
准备过年的心情~~~
可惜好像没有过年的气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