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一个雨天的开学日



2011年...1月...3号       雨天
这样写会不会像日记?
...
(卖锁啦...)

终于开学了~
(做么要这终于?)
一回到学校...
很多人没变~
(你以为是马戏团咩?说变就变~)
可是学校真的有些地方改变了...
那就是...
那些食物起价了XD
在这物价高涨的年代...
谁可以继续生活下去T_T
我怕我以后吃不起一个面包...

回到学校...
以为老师会派我们的考卷...
可是失望...
老师说她改考卷改到我们那班就生病了,
所以没改到...
老师...你病菌很厉害~很会挑时间...欢迎它加入《挑食猪俱乐部》(又再打广告...)

没关系...
其他老师也派了考卷...
accounting-------100分
advanced business calculations------92分
business statistics--------------83分
是不是有点吐血的感觉?
儿...
接下来那3张才是我吐血的感觉~
(做么你天天吐血...)
很辛苦的熬到放学...
又是那一招~
看着时间倒数放学~
看来只需要用多52天我就毕业了~
放学要说说的是...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
校外超级塞车的?
不止校外...
几乎整个怡保区都塞...
我2点半就放学了~
可是等我妈咪驾车来~(来到已经3点了)
再回家...(到家那是已经4点...)
哇...
很够力的一次...
我们已经选择平时不是很多车经过的KAMPUNG路回家...
没想到那边也是一样塞,
到底怡保今天有什么事捏?
是不是下过大雨后的现象?
一切还是个迷...
也许明天报纸会给我一个答案瓜...

今晚去夜市...
昔日的期待少了...
因为感觉上什么都贵...
减少了我购买食物的欲望...
就算买...
那食物也缩水左...
再这样下去...
真的在家吃番薯...
可惜我家也没有番薯...(=.=lll)

新的一年了...
很多事都变了~
读书的读书...
工作的工作...
当兵的当兵...
很想念大家~
要好好这照顾自己哦~
新的开始
又是开始新的故事捏~
大家的路虽然不同了~
但是目的地是一样的
我相信我们今年会再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