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10天的假期



终于熬到放假了~
开学一连串的事~
可让我有时闷,有时烦~
现在总算可以休息下~
充充电~
所谓“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又扮才子=.=)

10天的假期的开始~
意味着农历新年要到了~
在网上可以看到的是游子也陆续回老家~
去年我还记得看到一篇报道~
KL一带几乎变成外劳城~
因为很多人都balik kampung了~

新年要到了~
这时候小孩们都很开心~
因为可以拿到压岁钱~~
哈哈~
我今年会去拜年吗?
真的不知道捏?
因为很多朋友都在在这时候工作~
听说工钱比较高~~
所以我看看有谁约我咯~
没有也没关系~~
在家看看戏也不错~
哈哈

过年有很多好戏上映捏~
很多也想去看~
可是看看我的钱包~
haiz...(叹气ing~)
钱力不足咯~
还是那句,
看看有没有人约~
有人约也未必可以去~
因为$是问题~

学记过年通常都有聚会的~
可是今年好像没想到什么节目哦~
看戏?
唱K?
火锅?
BBQ?
拜年?
很多想问~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所以周杰伦的歌蛮适合我这时候的心情~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10天的假期~
我想不应该浪费时间~
因为曾这时期好好追上我的学业~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
懒惰了那么久~
要重新站起来是很难的~
但我会尝试~

在这里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龙马精神~
恭喜发财~
一本万利~
身体健康~
步步高升~
快快乐乐过年~~~
恭喜恭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