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半年の成绩...



开学最担心的~
莫过于放假前考的半年大考成绩...
面对毕业快到了~
如果我的成绩达不到理想~
真的...
我的未来不用再作出任何的选择~
也就是说~
如果我考的不好~
我就只能打工了~
大学或者ACCA无望咯...

今天~
终于派完了那6张考试纸~
enn...
有退步...也有进步~
值得开心的是ACCOUNTING
因为它还是和上次一样--------100~
当然~我可以说不是值得骄傲的事~
(你知道内幕的话~....)
accounting------100
business statistics-------83~
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s-------92
managemnt accounting---------83
cost accounting----------73
english for business--------43(fail)
果然~
我的英文还是肥了~
没办法~
没用去学~
哪里可能拿到好的成绩?
而且大学的英文很很深奥咯~(所以还考虑要不要进修~)

2011年...
开始的很不顺利...
不知道我的未来要怎样继续写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