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外国考试的前一晚



明天要考MYOB(mind your own business)了
虽然使用电脑考的考试...
其实蛮担心明天会粗心或者遇到一些刁难的问题...
很多同班同学都几乎尽力去准备~
可是我~
还是懒洋洋的上网~
玩游戏~
和听歌...
不知道是不是上一次的分数让我懒散了?
没害怕明天会后悔...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没心去准备...
希望我不会紧张lol~

明天因为考试
我还算是获得了一天的假期~
(其实也要回学校考试的~)
算算下~
还需要上学3天就放假了
下星期就是农历新年啊~
可是我好像还没有计划哦?
一些说拜年~
一些说BBQ~
一些说唱K~
一些说火锅...
也不错~
但是每个都有各自的问题在...

其实去看戏也不错~
因为新年很多新戏上映哦~
可是会买到票吗?
拜年...
交通本身就是个问题~
而且地点也是个问题~
BBQ...
问题是谁可以贡献他的家出来让全部学记聚会?
唱K...
新年唱K哦,通常贵到你哭~~唱歌过年还有哭咩?
火锅~
上一次我去天涯海角~是有点怕了~哈哈

总结:还得不到结果~~

没想到1月就那么快过去了...
我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
该怎样打算才是最好?
我想...
想...
(就只是想到3月才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