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半醒半疑的占卜



人大了~
就好奇未来的路是怎样~
尤其是要做出一个重要性的决定时~
就会去“问神”

我快成年了~
当然也会对我自己的未来有些好奇~
所以就约好朋友去占卜~
他们很好人~
让我最先问...
这才是问题咯~
我还没想到问题呀~
临场反应~
这方面我真的有待加强~

问了4样东西~
事业~
爱情~
运程~
学业~
看来我不是很紧张自己的学业(=.=lll)

事业她说我会有家人反对我出国工作....
一定有样东西阻止我出国哦~
也许要打理自己的家族生意...
(可是我妈咪是赞成我出去做的·~·)
所以就还好咯~

爱情她说我会有人要...
也许是倒追我那种也会有...
我的桃花已经到了~
公主也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只是她也许会跟佬走...
她还说我心里有位人住着~
而且是很多人追的那个人...
那人蛮刁蛮任性的~
(这点我保持沉默...)

运程就我今年犯太岁哦~
所以白事,医院地方少点去~
身体很弱,少吃煎炸食物~
今年避免去“玩水”的地方~(我还是喜欢做宅男~哈哈~)
钱财就守不到咯~
这里进,就那里出~

学业:原来我有读书缘哦~
只是我比较懒惰~
而已有少少聪明~
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
所以有时要装笨~
继续读书也会读到博士的LEVEL哦~
(哇,读不到要不要找她算账~哈哈~)

就这4样东西~
有些人说听了就算啦~
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所以~
我要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