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这和强盗没分别...



警告:内容儿童不宜~所以你决定好才看~(其实不会很暴力~)

开学了~
学费...
买课本~
买文具~
买簿子~
买校服~
等等...
开一次学~
是不是要用个很多钱???
加上起价~(看来我对这个很不满~)
零用钱够用吗?
这个也算了~

但是做么要强逼我们捐钱?
就只为了做善事?
做么我不觉得这是善事?
感觉上是被你们按着来抢似的?
做善事不是用能力者做的咩?
我想说的是~
我有心无力咯~
也吃早餐也是个问题了咯~
还有在我钱包里“抢”出RM10出来~
你知不知道~
这RM10我可以吃上好几天的早餐哦?
你要收RM5我也不觉得你过分~
但是RM10,
还要限定星期五交上~
我很想回你“三字经”咯
当然只是想~
你有烦恼我有烦恼~
你做么要来饭我们?
要做善事不一定要义卖的吧?
你拿个桶我还愿意捐RM1~2给你~
但是现在不是~
你们很想强盗般~
进来就说每位学生一定至少要买一本(=.=lll)
你有没有看报纸~
我觉得你没有咯~

重点是~
我来这里是读书的~
不是要做善事的~
如果我要做~
也要我愿意才可以的~
RM10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呕给你~
就你慢慢等...
也许我有钱那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