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月1日---黑色的元旦



过年是不是应该开开心心的...
是不是一家人团结一起看戏~
一起笑?

可是
今晚,
我二哥和大哥吵架了...
为了上网费用而争吵...
原来有两个月的网费(上网费用)没有给了~
再不给...
我二哥就打算CUT左他...

CUT了他...
我不就不能再像现在或者以前那样上网了...
从此会消失在网络的世界中...
这也许对我的成绩有帮助...
可是要我顿时戒掉全部的网瘾...
是多么的残酷...
也许我想的太夸张...
但是没有上网后...
我能在家做什么?
努力读书(你觉得我会读吗?)
看戏?(可是没新戏看哦...)
出街找朋友?(缺钱时期...)
再这样下去...
我会2011不破产了?
看来我3月毕业后,
应该往工作那发展了...
缺钱的时候怎样去读书?
看来还是去打打工...
闯一闯外面的世界...
被外面的老板骂下...
但是这还是未知数...

新的一年了~
可是去年的烦恼还是跟着来了~
我准备要开学...
迎接去年那恐怖的考试纸...
看看我吓死人的分数...
应该很低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