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物价高涨时代...



2011的第4天...
以为会有什么好事...
没想到一开始就来了件不是那么爽的事...
什么都起价了~
这样的时期~
说真的,
很不幸的~
没钱的我...
要怎样熬到农历新年~
那时候至少有压岁钱拿~~
现在~
贫穷过日子...

有过分到~
面包每个起RM0.10
包装水又起RM0.10
炸料又起~
粉面又起~
茶水又起~
汽油又起~
学费又起~
什么都起~
不要看小RM0.10的威力~
积少成多就可能可以成为百万富翁了~(你发梦会不会太早?)
儿...
做么薪水没见它起的?
过分到~~~

再这样下去~
我觉得我的家人很辛苦~
个个都承得很辛苦~
(相信每个人也是咯~)
感觉上贵了的面包吃不到~
是不是偷工减料?
结果我今天买了两个加一杯巧克力牛奶
而...用了RM4.30(=o=lll)
我去年可以用这钱吃上3次的早餐捏~~~
相信这起价日后还是会发生的~
没错~
最大的受害者是消费者...

看来不可以随便乱买东西了~
只能看看有用和价值的东西~
不然买回来没地方安置~
也是一种浪费~

今天看报纸~
那个《2012》被誉为最假的科学电影...
因为那个原理不合逻辑~
所以不可能会发生...
但是明年的12月21号会发生什么事?
...
还剩下1年多的时间~
世界会不会爆发第3次世界大战?
世界会不会末日?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
那些物价可不可能跌价?
再这样下去~
贫穷的人我觉得会越来越多咯~
打枪之类的事情会越发生越多咯~
世界好像越来越乱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