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的世界...



常听人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

那我是不是一直都在演着戏?
一部没剧本也永远不会停的戏?
也许在别人眼中...
我只是个配角...
或者也许只是个过客...

我可是我那部戏的主角野...
虽然女主角还没找到,
也也许不会被我找到...
哈哈

在我的世界里...
大部分都在家和学校度过...
当然少不了学记啦~(其实已经包括在“家”)
就说说学校...
在这里读书...
别人说不好...
他们说这里会为了“好看”而降低要求...
所以年年都有很多状元出现...(也许真的很多~)
从UPSR...
接下来PMR~(UPSR的成绩变没用了~)
到SPM...(PMR和UPSR的成绩又没用了~)
所以SPM才有用~(对于出来工作的毕业生来说~)
可是你继续深造的话...
原来它只是用来“过关”的纸张...
因为你大学或者学院毕业后,
那张文凭才是珍贵的...
当然也有例外的咯~
常报纸报道说
本地很多学院和大学都是向“前”看的~~($v$)
所以你其中一科肥了~
他们会暗中开心...
因为又要重考($)
你成功毕业,
他们的名誉又跨一步~
哇~
当然这些都是听回来的啦~(你们自己去看咯~)

好了说到家了~
哪个家?
当然是XJ咯~

 
 
只限旧学记询问密码~
当然也要看看我给不给咯~
 
 
 
这就是我的世界~
也许会很闷~
但是对我来说
已经不错了~
我有...
自我的风格~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只限旧学记啊?
我是艳欣~~~

长豪 说...

因为...我们讨论着旧学记的东西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