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越届的关系??



今年我...第一次驾车上怡保~
你相不相信?
真的~
2011年1月9号~
我今年第一次又因为八卦得回到报馆~
但是这一次的路程不简单...

因为要靠我表姐上去parade,
我才可以有机会的回报馆~
所以我需要等她...化妆~扮美~洗脸等等...(女生嘛~~~习惯就好)
一个都够了,还要等她的朋友....(又是同样的东西...)
哈哈哈,11点半~我很着急了...(怕会议结束了~因为第一次嘛,“通常”不会很多东西的...)

结果很顺利在12点多到达parade...
才发现原来今天啊丙来parade宣传...
导致很多人去parade~
重点就是我找不到地方parking咯~
塞车+担心...
在很烦的心情下找到了~RM2又飞走了...

我就直奔去报馆了~
(已经不理路上有什么没的风景~美女啊~)
回到去...
还好见到学记们还在...
没错~还在开着会...
会议室里塞得水泄不通~
27届坐到都没地方站...
26届还塞进去里面~
我心想你们去年还塞不够哦~
我担心明天的头条会登报馆倒塌捏...
我看到这~
也打消了进去的念头~
坐在外面和其他26们吹水...
在外面凉凉的~哈哈...

不错啦~
27届蛮多人回来的~
当然...第一次嘛XD

会议结束~
就往parade出发~
哈哈~
再继续吹水~
没想到那3位26的学记~
忘记我和丽冰...
过分~
丢下我们在报馆就出发了...
很够力...
哈哈~下次应该要他们请吃lol~

很厉害的场面~
在KOPITIAM超过10个学记在那聚集~
在MP又有16位学记在那用餐~
很有钱捏~~~

在饭桌上~
我们还是很八卦的说人是非~
哈哈~
就是某某和某某~
那个又和那个~...
真的发现蛮多下...
没想到比26跟厉害哦~
时代不同了~
由于是绯闻~
名字不方便公布~
不然会被人告诽谤的~
所以要寻找证据~卡卡卡

我想说明的是~

我的名字是长大的长~
不是长度的长...
做么我听到很多人叫我“长长”豪...
我不需要你们罚抄咯~
因为你给我纸张~
我应该是拿去卖报纸~~
觉得不环保~
请吃就好~哈哈~
填饱肚子又可以让你记得我的名字~
很好~~










这一次~
真的做了个决定~
应该不打算再回去~
当然除了特定的事~
不然回去也没事做~


2 条评论:

Joey ♥ 说...

对不起啦~“长”豪~哈哈哈·
记得要告诉政汉我做得很好哦 XD
等空会来看看我~
我会在报馆等你哦 XP

长豪 说...

哈哈~政汉在槟城读书中~见到他的机会很少哦~
应该不能再常回去报馆~老了~最多培训营我尽量抽空去,虽然我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