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不屑



今天...
可以算是蛮纪念性的一天...
因为大家都还没抄完功课...
(因为那节课会在休息时间后才上的~)
突然来一个调整....
竟然把那一节换去了第一节...
在没通知下...
这突然的改变...
全班人死翘翘~

全部被罚钱...
没人的一块又飞走了...
其实不是不想做~
而是不明白要怎样做...
这一次...
真的很不爽~

接下来...
就是说说那个UBS Inventory的考试~
我只是得到Credit...
这也许不出奇~
但是班上的“高手”
连在大考最高分的考生也落败了~
所以大家决定上诉~
结果得到结果是~
你们每人需给RM30的费用来检查成绩...
我班同学听了~
很多都摇头说:又是为了钱~~~
我还是那句~
我来学东西~
那张纸怎样?
我无法改变...
所以就由得它吧~
有张证书就算了~
虽然它不是很“美”

最后的不屑的是...
放假时间...
一共10天~
哇,
听起来很好哦?
可是就从29/1到7/2而已~
8号(初六)就开学了~
然后还要补课一天...
做么要那么早放假~
我不想新年初六那么早开学咯~
院长还好意思说很多学生要在28号回乡下~
可是我那班的同学一律反对~~~
很不爽~
很不屑~

所以到最后...
我放弃报名参加LCCI LV4的课程~
因为这样的学校~
我想快点毕业就算~
不想再被他骗钱~
还限制我的新年假期~

还我假期!!!T_T

5 条评论:

SaBrIna nG 说...

哈哈,你的生活還挺多姿多彩的咧~

长豪 说...

这样也算是多姿多彩啊?

SaBrIna nG 说...

也算咯...起碼比我的還要多姿,還要多彩~

长豪 说...

其实我也是一样~在家做个宅男~不是上网就是睡觉~所以没什么多姿多彩的咯~哈哈

长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