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属于我们的歌



培训营的下篇报道刊登了~

很惊讶的~
我竟然出现在里面~
而且是被偷拍的...
已经好几年都不曾在报章上看到我的踪影~
也许因为我是走低调路线的~
(保留控告摄影偷拍罪名~哈哈)



与大家的回忆...
都停留在每首歌曲的旋律里~
学记...
我卸任有4年了吧?
无论在当届和卸任后参与每个学记活动,
对于大家来说~
这一首
应该最为深刻
===学海之歌===
我们要 我们要
抓紧那一把火炬 燃烧熊熊的火
我们要 我们要
抓紧那一把火炬 唱出火般的歌

在学记队里,
最先学到的就是 爱 分享 关怀
学记的爱
其实不是爱情的爱~
它却比友爱更深~
分享与关怀都可以加深彼此的认识~
展现团结的精神
所以这首歌真的蛮适合

===分享===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在23届培训营
第一次参与到那么爽的营会
真的不错~
虽然那时候
blurblur的~
但也学习到很多东西~
第一次爱上听歌
===真夏的樱花===
SAKURA SAKUR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也是成长的代价
SAKURA SAKUR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


在24届和25届培训营里~
我哭了...
因为...
那首歌太感动了~
回忆了那一年里~
与大家一起经历的学记生涯~
也是在我中学最充实的一年

===至少还有你===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偷懒了几次活动
26届培训营
我又出现~
因为这一次的营地很靠近我家~
我驾车去
可以回家冲凉吃饭~
也是蛮开心的一年~
因为有很多癫的旧学记陪伴

===总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与建朝相约好
感恩会会出席~
可是我出去那时
他已经回家了~
原因是闷~~~
没办法~
这就是旧学记吧?
在26感恩会里
有首歌
它表达了我的心情
===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世界尝试改变
当初的那个少年

第一次搭火车~
与一班小过自己3年的学记们
我和21届还有24届成为了那边大哥哥
(去KL那时候而已~因为...)
但是我们都把照顾的责任交给panda~
因为他们很“听话”~
我们老点很难控制他们拉,
可是没想到24届和他们一样(=.=lll)
早上还没睡醒
就被这首歌吓醒~
===超级学记===
崭新的英雄 就要出现
炯亮的眼神 放射火焰
责任的背后 我在奉献
心中 正义火焰再燃烧
从KL回到怡保的隔天
我们要回去聚会了~
这个费用上
我还是觉得有问题~
30块啊(0o0''')
但是也算是值得的~
回去了
曾经说过~
应该很少回去~
(因为下个活动是实地考察~)
我没回去了~~
===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在实地考察这时候~
常常都可以在FB里看到他们的进展~
他们选了这一首歌
作为他们的歌曲
感谢阿比send me 那个歌词
看来这旅程
他们玩的很开心~
我很想念23届一起去实地考察的时候(T.T)

===我们会再见===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便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从实地考察回来
我们都知道
培训营也快开始筹备~
也就是新一届要诞生了
也表示 他们快卸任了...
在这次的培训营里
我体力真的变差了
熬不到那么久的培训营了~
证明老了咯~哈哈
这次的培训营爱上这个歌

===我的天空我的梦===
有我的天空我的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没有别人富有 但我能坚持到最后
为我的天空我的梦 创出自己的天空
我一定到最后 每个脚步不会放松

其实我今年很想再去参与学记的活动的~
可是未来我还不确定会在哪里
但是建朝说过~
一位好学记
会年年回来培训营~
他会回到他失忆为止...
如果是~
我一定会出现~
至少还有你,总在我身旁~

光碟播放完毕
END

2 条评论:

ChiaYean 说...

长豪, LIKE!!!!!!! ^^d

长豪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