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旧学记...的心情



这一篇写出来也许会遭人抹杀~(也许在POST那一刻就被暗杀了)
但...
这只是我当了几年的旧学记的心情罢了~
与其他的东西无关(一切秘密性质只字不提~)

自从24届的培训营结束后...
我就从当届变为旧学记...(现在应该是老学记了没?)
(自动的)
(那有没有手动的?... 你以为我在考车咩?)
说好听的~
升级了~
不好听~
你老了~(我2X岁罢了咯~)
其实什么都没改变~
只是身边的学记都换了个样~(新人嘛~XD)

在24届感恩会里...
说真的...
哭不出来~
因为哭也不会把时间倒流... (也许会的哦~)
不如不要让当届见到我们的伤感~ (男生留血不流泪的嘛XD)
开开心心的做我们最后活动的在任学记...
接下来他们办对外活动----嘉年华~
哈哈哈,
我最记得的是很多旧学记投诉为什么要在最后一刻才通知他们回来帮忙~
但是投诉后还是一样有很多旧学记回来帮忙~
因为大家都是学记嘛XD
而我当然乐意那么做~
至少可以帮助我度过我的周末~
回忆真多~
弄鬼屋啦~
粘报纸~
玩水枪~
等等的回忆...(你老咯,真多回忆= =+)

到了培训营...
神秘  的地方...(以前也许是~)
回去的旧学记总是特别多人~ (以前的事~)
尤其是刚刚卸任的学记~
他们多数刚刚考完SPM,
所以就回去看看小瓜们搞的怎样~
看见新人...
当然会投影回当年我们是刚加入的时候...
从不认识变成朋友... (有些还...)
过程真美妙~
大家都经历过的事...
应该永远都忘不了吧?
可是越来越少人回去了~
时间上的不对?
地点上的不对?
也许今年...很难再见到熟悉的脸孔...(因为他们都变成大帅哥大美女了咯~)

25届,26届,还有27届的诞生... (接下来更多更多...)
哈哈,
证明我又老一岁~(一直老下去...)
其实学记最高兴的地方就是看见你能回来报馆~
知道很多人会中途放弃~
这也不能怪他们的~
别人也许有他们的难处~
只好说:他们也不想的~''
一条船载那么多人~
总有人会中途跳水~(不是啦,他们只是转船罢了~)
25届和26届都有办周年庆~
庆祝学记已经是银届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颜色~)
当天回来的老学记蛮多~(25届那年。。。)
也许几十年后我就像他们那样料...
【望着天空幻想】(你在家喔,怎样看到天空?)

很遗憾的是...
我没参与到霹雳区的全国营~
而且可以当营员那年T_T
所以只好等下一次的~
我会回去帮忙~
希望快点轮到霹雳区办咯~
还有4年~(世界会不会末日啊?)

总结:
曾经有人问我到底什么是旧学记~
我笑笑没回答~
因为我相信我回答的不是答案的全部~
只好让你自己去找答案lol...
学记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参与~
最开心的是可以见到你回来~
最感动的是你还在我身边坐着~
最癫的时候是我们一起搭火车去全国营~
最傻的是我们很久没见...却可以很快找话题聊天
最伤心的是培训营结束的时候
最无言的是人家感谢词的时候往往没有我们的份lol~


谁谁谁对于我这个老野有话要说的可以留言~~
就算是批评也可以的~
因为我是人~
不会完美的lol

终于写完~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