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工作的第一天

我太会选日子了吧?
还是上天的细心安排?

我第一天上班后,
隔天就是假期~
总算可以熬过一天后就可以休息了...

当然两天后我依然要回去那边,
望着一堆两堆未被分好的单据,
我真的傻眼,
今天的我,
要不停地去分两箱5年内的单据...
讲着的,我只需要分好3年(09,10,11年的)就好了...
讨厌的是它参杂了07和08甚至12年的...
有些都不知道该归类哪里才好...
一堆单,
我只是看年份也已经头痛了~
无法了解内容是什么。

还好同事们都很好~
不会过于难适应这样的新生活...
我...
还不肯定可否坚持下去,
因为这份工的开头蛮辛苦,
分了一堆又一堆的单据和文件,
我现在还不懂有没有分错,
因为有些是没有年份的...(怎么办?)

真的不懂怎么有些生意人隔了那么多年才拿来,
假如是一年内的单据,
我应该只需要分清楚月份和单的内容,
应该简单很多...

但最后,
哪个单据要的。不要的,
我现在还不肯定,
还是下星期去问问吧 >。<

先去放轻松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