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辛苦的几天后

打工都还几天了...
还是无法适应这样的生活...
但是这确实是每个人一生都过着生活...

9点上班,6点回家...
回家就剩下4分之一的时间去活动,
另外的4分之一就用来睡觉...
睡醒后就要继续熬...
熬完回家又休息...
循环着我的人生,
真的很闷下。

还好...
上班工作时还可以偷懒下
上网看看FB放松一下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熬过这8小时,
说真的,
我可以坚持下去多久?

在办公室内,
望着大大的黑色玻璃窗,
只要外面的人不太靠近窗口,
是看不到里面的,
所以看来就像是一面镜子,
也常有人来照镜。

从里面看去,
就像一个戏剧,
只是场景不曾变动过。

我做了还几天了,
那间杂货店的单据,
我只搞好2009年的,
现在开始2010年的,
每一次都觉得厌倦,
因为我好像无法完成似的,
看着一张张的单,
我不想《秘密》说的,
我会吸引到单...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
真的好像火烧地球那样,
是不是世界末日的越来越近,
还好在办公室内有冷气吹,
所以不会觉得很热...

打工仔的日子还要坚持多久?



2 条评论:

gerrard540 说...

haha...你是工作还是实习?但不管是工作还是实习,我都会有点担心啊...哈!毕竟下下个星期我也将开始我的实习咯!大家一起加油吧!打工仔的日子真的很长,逃得了这一次,你也逃不到下一次,毕竟你还要做到退休啊...

长豪 说...

哈哈哈,我的算是打工吧~~
加油吧~~我的工作时间蛮长(但并不比家诚那个长),回到家都很累了~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升学咯~~这才是烦恼...
我打算先在这半年下苦工啦~~拿经验先,以后才打算怎么走下去啦~~~
一起+U+U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