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再,再,再学记 VS.星走。




时间过的真快,
1年就这么的过去了,
星报又举办一年一度的starwalk...
其实华语写星走,
我真的不知道正不正确~
因为这只是一个称呼...嘻嘻

今天5点就起床,
今年最早起....
快速的去洗澡和打点一切,
就一个人的驾车去stadium了~
去到那蛮塞车,
但还好里面有很多空位供我parking~
下车后就去说好的聚集地点等他们,
去到尽然没有见到阿比,
原来我走过头了>,<
在那遇到了进益,诗敏和阿比,
还有祖儿叫我拿某人的东西交给阿比...=='''

之后就进stadium报到。
去了去年的集合地点等冬菇,
那个时钟前的龙门...
没想到会在那遇到了安妮,
可惜依然是没人找到我们
过后又遇到keying她们...
她们在另一个龙门站着。

starwalk将要开始了,
冬菇还没出现,
我,进益,阿比和诗敏只好走到门口一边准备出发一边等~
期间找到了宇钧和日荣,
可是没想到他们还没去报道,
所以到开始后才去,
我们就这样的走散了...
临开始时,
冬菇终于出现。
我们还遇到佩欣和她弟弟,
因为她迟来遇不到亦筠...
她之后在greentown mall 附近等亦筠她们...

还有遇到倪馨,
她和朋友走,
之后某些事就别说啦~~

突然我背后被人戳了一下,
回头一看就是那个亦筠,
她很快的跑上来...
还有宝仪

一路上走去,
和去年的路是一样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运动了,
走没多久就整身汉,
一直走就觉得累...

在半路遇到了翊文,
她和冬菇聊天...
走下走下,
我们又走散了 =.='''

很不辛的事发生了~
在拿水的地点附近~
为了等进益,
我走下走下跌倒了,
相机直接跌在地上,
很大声下...
心痛到。

还好相机没事...

走了1小时多,
终于回到了体育场...
我们去拿免费的饮料喝...
在那等待其他的学记回来

之后我们便一起到霸罗那吃早餐...
吃我们的肉骨茶...

这一篇好像很长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