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600篇:祝我生日快乐




来到第600篇啦~~
写的最多的包括我每一天特别的心情外,
也就是学记的事...
我生日过着蛮平凡的生活,
但也因为每件事和每个人,
才会变的特别...

感谢每个出现过,
逗留过我的人生的人事物。

来到了22岁的生日,
从昨晚一直收到很多很多的祝贺祝福信息...
其实我也不要求什么礼物了...
因为收到礼物我也不好意思要怎么回答..
无功不受禄嘛
刚刚我二哥给了我RM30 XP 谢谢二哥。


当我更新着这个帖子时,
突然有人敲门,
我停止了在键盘上的手指运动。
看见表妹和他男友拿着蛋糕进来...
很惊喜,
那感觉无法形容,
也讲不出话来,
原来一个惊喜会有那么的感触 ;-)

22岁了...
人活了22年,
很感谢我妈咪每一天细心的呵护与照顾~
有点宠坏的感觉 =]
谢谢你,妈~


我有两个愿望,
希望可以实现啦 =D
不管未来多么辛苦,
我们也要坚持的走下去...


就算是世界末日...
我们也是很幸运地相遇过 =P


我已经不知道收了多少祝福,
因为数也数不清,
有朋友,
有亲戚,
有学记,
有网友,
有美女,
也有帅哥~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祝贺与祝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