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辛苦一个月

不知不觉地...
6月过去了,
我打工也打了一个月...

短短一个月...
是有学习到东西,
但以我这笨笨傻傻的本质来说...
也许会一直发问...
问了又问的情况出现...

我真的会选工啊~
同事蛮不错~~
相处的还好~
老板也蛮幽默,
只是偶尔会有老板的模样~
这算正常了。

工作不算多~
也许我是新人的关系,
都是干些比较basic,
如果是私人有限公司账目,
我想我会疯掉...

之后就是休息的时间:
附近有新开的EACH A CUP,
可以偶尔得空过去看看美女,
买杯巧克力回公司慢慢度过下工作时间...
还有我爱吃的鸡饭...
我上个月就吃了13次~~
如果鸡饭店没开,
就只选择去FAIRY 或者 住家扒饭店用餐。
或者走远点去到佳情买面包吃~
它的面包是我最爱吃的...很幸福的感觉~
而今天也开了一间板面店,
虽然有点贵又不饱,
但却又给我多一个选择咯~
嘻嘻~

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
新的你,
我想快快的得到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