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思念

有时候...
真的猜不透...
如果故事到最后会是你的离开...
那做么在开头时又要按排你的出现...
怎么让我遇到你...
成为你的朋友...

如果你只是个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位过客...
我真的不想在一开始就遇到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的痛苦...

分离的一分钟好像一年的时间...

难道上天要我学会珍惜?

如果我说学不会...
那么可否再一次地相遇你?
再一次的机会,
鼓起勇气开口让你知道...
地球的某个角落有个傻瓜在等你?

失去了你的消息...
我以为可以渐渐地忘记你,
可是...
我错了。

只会让我更想你罢了...

曾经做过的傻事,
我已经不记得了...
太多了...
但是有你在的回忆...
仿佛是昨天发生地那么清晰...

在外地过得怎样?
辛苦吗?
有男友了吗?
成绩如何啊?
一个个的疑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