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升中运动会2012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了
我毕业了N年又再次回去八卦...
回到去真的是面目全非啊,
只认识一些中六和学记罢了...

昨晚就一直睡不着,
睡下醒下就到了6点,
洗刷后便驾车去升中了,
打扮成学生,
混进去...
见到一些曾经教过的我老师 =]

去看BSM,
就认识我的不多,
我认识的几乎是一两位罢了...
他们操步如何,
我就不清楚也不写什么了...

回学校,
遇到的都是学记朋友,
很少同学要回来了,
因为都过了N年了,
还有谁肯回去晒太阳~~
当然也有遇到两位精英班的同学丫~
一个是陪妈妈来的,
另一位是像我一样回去拍照的~
他比较专业 =]

操步开始,
这次不想以往那样赶飞机,
敬礼时可以有花式操~
这样就可以多东西看 =]

之后运动项目原来只有100米短跑和4X100接力赛罢了~
运动会就怎么的结束了 OoO
天气很炎热,
草场上的学生好像都敌不过,
几乎都找阴凉的地方休息,

成绩公布:
第一名KRS
第二名PENGAWAS PUSAT SUMBER
第三名PENGAWAS SEKOLAH
第四名PENGAKAP
第五名PANDU PUTERI
第六名BSM
第七名POLIS

这成绩有惊讶到...
打破以往的惯例...
所以这一次又捉摸不到老师们的评分标准...

结束后,
我和安妮还有丽莹去美味板面吃板面~
很多人,
也许是运动会效应...

这一天就怎么的过了。


















更多照片在F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