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邦咯岛。一日的阳光与海滩




首先必须感谢表妹和阿康(她男友)的筹备~
安排了这个邦咯岛之旅,
而且也迁就我们,从两天一夜的变成一日游...
真的谢谢你们。

一大早,
准备东准备西的~
原本约好时间出发~
却因为要准备好东西,
所以延迟了一小时才出发。

在一小时多的路程里,
我听着手机里的音乐,
半谁半醒情况下就到了LUMUT的码头,
刚好赶到8.45am 最早的一班船。

坐船原来也要4~5个字才到~
去到那边去找之前在码头租了的车~
而且要自己去进油...
大致上,
这些道路只要一直走,
应该就可以回到原点...
据说是环岛的嘛...(实际上我不懂,看不明白那张地图)
还好最后都来到了海边(屁啦,它根本就是被海包围的=.=)

阳光普照的海滩,
海风吹来了咸咸的海水味...
我却不能去海那边玩水~
因为没后背服装更换 =.=

下车在海边逗留超过3小时,
那边拍照,
拾贝壳,
还被猴子偷了我一罐milo~
还好只是milo,
而不是相机,
不然我一定爬树追到那只猴子为止(吹水吹大了。)

之后就到了一间茶室用餐,
那边的食物还不错,
虽然有点贵~
但味道确实可以算是值得的。

然后便驾车一直乱乱走,
去到了码头附近的商店逛逛,
买了手信后,
就一直乱逛,
去到一个古迹~
据说是个小城堡...

然后再回头去食品工厂参观,
我忘记是制作什么食品的(但多数是海鲜之类的食品啦)
发现有很多美女在那打工哦~
羡慕那边工作的男生...
但好像没男生 O.o

之后便去到附近的福临宫(费的,其实那边都是附近的咯)
那边的佛庙蛮大下,
起在山边吧?
是可以上到山那边的(我老了,不上了)
所以在下面乱拍就打道回府。

下午4点多,
没地方去,
所以就搭船回lumut,
往sri manjung的MCD吃晚餐...
之后就在车里睡着了。
辛苦了那位驾车的阿康,
一路上都不能睡,
而且还要驾车安全送我们回到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