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回不去




2012年,
一直被说讲会世界末日的那年,
科技蛮发达的时代,
从小孩玩自制游戏,
到电玩的诞生,
到现在同街都是的平板电脑。

聊天的声音,
变成键盘滴滴答答的声音。

其实以上确实无关我想写的东西...

曾经看过朋友的一个status:

宁愿是做离别的那个也不愿做被离别的那个。

讲真的,
我知道双方面都会很伤感,
可是这是人生的一个必经阶段,
人,总会有分离的时候。

如果问,
离开的那个比较伤心?
还是留在原地的伤心呢?

我会回答:后者。
因为我不曾是前者.../.\

前几天收到一个影响心情的讯息...
亦筠和佩欣将离开这里,
进师训...
一个在北;一个在南。
北部的很靠近泰国,
南部的很靠近新城。

之前还以为还有她们陪伴等待培训营,
等下一次的聚会...
没想到她们要去师训...
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嘛~没办法的咯,
说不定几年后,
我会做前者...

你看的出,这是3张照片合成的吗?
-《那些年,我们回不去的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