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6月最后的一次回报馆




6月的假期来到了尾声,
其实与我没什么关系,
因为我已经打工中...

28们与27们从全国营回来了...
这一次我也是没去...
但在网上看到某区的学记的投诉,
讲了很多很多他对于这次全国营的不满...
一区要去办一个全国营,
压力蛮大,
往往会被人拿去作比较...
好的坏的...
也会在网上被人作为过时间的话题...

霹雳区办全国营我要不要参与筹备呢?
不知道,
也许那时候我已经不在怡保了~
哈哈哈,
很多事说不定的啦~~
再看,
因为工委有时并不好当。

这一次回去...
其实也另一目的的,
算是欢送朋友的一个小小午餐吧?
这一次之后,
要当培训营的第一次会议才能回去了,
有些也必须到培训营活动当天才能再见了...
至于28们,
我希望经过了实地考察后,
真的能让他们成长,
变成成熟点,
不要在幼稚了啦...
因为这个之后就是培训营...
我称为学记最后的考试,
一年后成长的成果。

该说会重点,
今天回到去,
人数少到可怜,
人数能塞满半个会议室罢了,
后面还可以摆放桌子...

检讨会我没进去,
因为早餐没吃,
肚子饿到没力,
在外面和一班旧学记哈拉,(这才爽嘛~)
最后还好佩欣陪我去富山点心楼买叉烧包来充饥。
感谢(T.T)

之后会议结束,
旧学记一度被回避...(干...干)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茶室开始我们欢送茶会...
说来奇怪,
我们是在点心店里只是喝茶,
只有丽冰和洁仪有Order罢了~~
今天一直被骗的日荣还和建明去隔壁叫东西吃...

时间还是走地很快,
茶水又喝完,吹水又吹完,
我们又要说再见了,
丽冰要回新加坡继续升学,
心瑜和宇钧要去KL读书,
永杰要去Pahang开始新的学业生涯,
建明和日荣也准备回金宝开始赶功课,
还有祖儿和洁仪留在怡保继续中六的生活,
我明天继续打工...(干...干)
明年到27们的离开...
做么每一次都是我看着他们离开,
不公平啦 (>.<)

午餐之后,
我、心瑜、丽冰和达卫还有他弟弟一起去stadium看IT FAIR,
他们满载而归,
我也买了新的耳机,
价格还好,RM10罢了嘛~~两个还有便宜的啊~~(早知和丽冰一起买,可以省回RM1)
之后永杰和佩欣来meet我们了~
很迟下,
因为我们全部都要回了~
不过他们不算最迟,
而是进益,
我们上完车才讲要来找我们...
当然走人咯,(很坏丫我~~哈哈哈哈)
因为天气很热啊,
加上家里急要用车,
必须赶回家了。

这个之后我载达卫兄弟两人和丽冰去到益丰放下他们,
载心瑜回家,
之后便一人驾车回家,
经过万华二校,
我真的希望今年年尾可以回到这里办培训营...
不要回去去年那个地方了~
因为冲凉不是很方便啊~
听说有人冲生锈水...
还好去年我是去学记的家冲的...

今天过得蛮充实,
就这么的过去了,
明天又要返工啦(X.X)

再见啦...
要等到培训营才能再一次我们的吹水大会了...
依然相信:
这次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