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她?

里睡觉时间还有短短的半小时...
很想快快地把这思念写下...
我已经不记得多久没见到她了...
她的面孔,
我只记得她的笑容...

一个接一个的问题...
多到自己都忘记要问什么了,
有时候很想开口问...
只是到最后我连躲在手机的背后也不敢去问。

很久很久的之前,
早就料到这会发生,
只是心理还没做好准备,
就要接受这事实。

这的确是个事实...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
真的是喜欢她吗?
上天开的玩笑也够大了吧?
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真的不容易...
她却是不喜欢自己的...
没办法,
自己没能够吸引她的地方。

如果我们的故事能够像平时时空里的九把刀,
那该多好?

有时候在梦里梦到你,
那是我多么想要的事,
每一次多么的不想醒,
这样有你的梦镜才不会消失...

5年后的你在哪里呢?
10年后的你嫁人了吗?
20年后的你是不是牵你的孩子上学了呢?
30年后...
... ... ... ...
(想远了...)

相信在未来里有个很爱她的他等着她...
我相信,因为我想要她过的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