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时光机




如果我是科学家,
我想我会去专心研发时光机器。

如果我的亿万富翁,
我会用尽全部的钱财去购买这架时光机器。

很可惜,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是,
只能晚上去寻找周公时,
告诉他我要在梦里制造一架时光机,
让我回到以前和穿越未来。

回到那些一直在我脑海里的记忆...
回忆回当天那些点点滴滴,
看回一切一切感人的场面,
就算在远处一个人孤单的仰望。

想穿越未来去看看故事的发展,
是不是心中一直想象的那个场景,
很想知道接下来的结果与进展,
或许回到现实后,
尽力去改变,
就算那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我很爱看有关多啦A梦的漫画书,
因为很羡慕大雄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而且拥有一架时光机器,
随时都可以穿越时空,
往每一个时空冒险。

很羡慕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去帮助他去解决每一个问题,
去帮他追求他心仪对象。

很妒忌他拥有一位那么万能的朋友,
深藏在百宝袋内的宝物,
无时无刻都可以去帮自己做事,
如果那是真实的,
你说多好?

不知道22年后,
学记会不会有个50年的周年庆,
那时候的我已经是40++的老UNCLE,
不知道未来的我,
有会是怎样的人?
如果有架时光机,
我就可以去偷看了...


周杰伦-《时光机》


五月天-《时光机》

先过了我的10年再说吧=D




没有评论: